asbx

食我咸鱼突刺啦
→→→

刚看完剧场版羁绊鸡血来repo

要看!

即使抱着鸣人的胸肌也还是:

嘛,内容如题,占个tag卖安利


讲道理看完这部以后感觉之前自己终于回了次血没被虐,感觉这个名字起的一点没错,就是基绊


反正大纲网上搜搜都有的太懒了就不细讲,主要讲下佐助和鸣人同框的部分


首先是在魔王的基地见面的时候,佐助挡下了鸣人扔向魔王的螺旋丸,然后跟魔王巴拉巴拉了一下大蛇丸交给他的任务是要带走魔王,然后被鸣人打得半死又中了佐助暗箭的魔王不干,扔了个黑科技卷轴做诱饵跑掉了。期间佐助攻击魔王鸣人在旁边超紧张的喊佐助你憋怼他,那家伙越怼越来劲儿,然而佐助表示这家伙已经被我暗伤没法儿回血安心吧。


其次就是追着魔王来到了基地中心位置,魔王和零尾合体进化成大魔王后表示你们俩小崽子只要用查克拉那查克拉就会被我吸收哈哈哈哈等着被怼死吧!鸣人表示我拿拳头就能怼死你!然后从高处一跃而下,看着鸣人跳下去于是佐助也跟着跳下去了,这种you jump I jump的即视感啧啧……追到魔王的时候鸣人因为跑累了很自然的把手搭在佐助的肩膀上还问了一句这哪儿啊,佐助居然没甩开w我说你俩这么久没见了,每次一见面不是拥抱就是搭肩很熟练嘛!


接着鸣人和佐助跳下去后就被大魔王一手一个的给逮住了,大魔王表示宇智波家的小子很不错嘛,先从你下手好了,然后鸣人就一脸放开我媳妇儿的表情开始大喊有本事冲我来!憋拿佐助下手!然后大魔王表示不要心急,一起收拾你俩,截个图你们自行感受下……


于是鸣人开始趁着空挡嘴遁大魔王,大魔王表示你小子好烦我先干掉你!然后从出场到现在一直面瘫脸的佐助此刻表情就变了,一脸阴郁的说说你丫不要嚣张于是释放自己的查克拉让大魔王吸收,一边的鸣人看到表示哦!佐助原来你是这个意思!然后释放查克拉撑爆了大魔王,一旁的佐助露出了欣慰的表情……我说你俩默契度挺高的哈www


被撑爆的大魔王开始暴走,基地开始崩塌,脱离束缚的佐助就一个闪身,看到佐助准备跑路鸣人有些慌就喊佐助你去哪儿啊跌吧哟!已经跑到门口的佐助回头看了好久确认鸣人没事才继续跑走的……可以这波我给满分


最后就是鸣人准备拆房子之前,下线好久的剧场版女主角终于带着被救的人质上场了,鸣人表示你和大家先走我还有事要解决,女主角不肯说那你怎么办,和鸣人发生争执,然后佐助突然就闪现把女主角一把扔上救生艇,然后看着鸣人,鸣人就按下按钮让救生艇走掉了。


此刻暴走的大魔王触角出现,佐助抽出草雉剑干净利落的切掉后鸣人说了一句不愧是佐助啊,然后一个丸子把佐助也送出去,还对佐助说了一句话……那个场景……我还是放图吧……



最后佐助哪怕是被扔下船也还要确认鸣人没事以后才走的……这口糖真是……




后来佐助回到蛇窟,大蛇丸表示居然只带回了卷轴没带回人,还真不是佐助你会出现的失误啊~佐助高冷地哼了一声,然后转身准备走掉,蛇妈一句佐助,你是不是遇见什么好事了,佐助就顿住了……蛇妈又说我只是这样觉得而已~hhhhhh蛇妈这波可以的可以的!


最后场景回到开头佐助修炼的瀑布~解密鸣人那句话!


“佐助,我一定会把你带回木叶村的!”


_(:з」∠)_


此刻的我……只想静静的沉浸在官方灞灞的糖里……


总之……大家没看的一定要去看啊啊啊啊啊啊!!!超好看!!!!


佐助一出场我就有些按耐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是为什么!明明我是个实力鸣吹啊!!!


反正就是想看佐助被鸣人酱酱酿酿!!!!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