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bx

食我咸鱼突刺啦
→→→

鸣佐TAG整理-文丨一发完结(未完/2016-3-31

自用

乌涯:

MARK


( •ิ_• ิ):



招募有兴趣和我一起整理的小伙伴!!!




招募有兴趣和我一起整理的小伙伴!!!




招募有兴趣和我一起整理的小伙伴!!!




*基本按照时间顺序编辑




*太短不收录短的定义根据PO主主观感受而定




*不包含打了佐鸣TAG的互攻向/无差向




*其他CP为主体的不收录




*标题写了带其他CP的会标明标题没写的不管




*标题写了雷点的会标明没写的不管




*不带性转玩




*不带ALL玩




*不是推荐向对质量不做任何保证




*如有遗漏或链接错误请微博私信@补刀-已经是一条咸鱼




——————————————————————————————




无题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火葬场之歌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青年N与青年S&中年O与中年K 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如能BY全剧终




珍宝(如能续 BY全剧终








卡卡西老师的婚前烦恼BY雪凝寒








青鸟BY人世之外(宁鹿 




青鸟番外BY人世之外








同居三十题BY人世之外








你们怎么还不结婚BY人世之外








人世之外BY人世之外(佐助中心 








星辰照彻BY树上挂满了鸭腿








木叶初中男生宿舍BY树上挂满了鸭腿








Sex and the City BY树上挂满了鸭腿








Second life BY树上挂满了鸭腿








不见光+番外:英雄主义BY树上挂满了鸭腿








炎夏BY步道桥








观察日记BY树界








开始于结束之后BY树上挂满了鸭腿








かばんのなかみは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悼亡者BY全剧终








破烂公寓梗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火影短文堆放处一BY陋居阁(卡带/鬼鼬 








Stay at the moment BY百折千回








Puzzle BY柠檬啊柠檬








送水工的逆袭BY柠檬啊柠檬








人生剧场BY柠檬啊柠檬








光暗BY lansuk








停电只好下楼吃烧烤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钻石BY醉酒猫咪饼干(水佐 








彩虹之上BY醉酒猫咪饼干(鼬佐/佐助中心 








子规啼子归BY醉酒猫咪饼干








默片BY以南








Sweety BY以南








我无法恋爱的理由BY柠檬啊柠檬








那家伙一定是个宇宙人BY柠檬啊柠檬








那年时间曾经暂停BY风月劫尽








Happy birthday to NARUTO!BY陋居阁








亲密关系BU醉酒猫咪饼干








七年BY醉酒猫咪饼干








绝不使用占有权BY俗世人间








时至今日BY河床








仿若隔世BY AEY(番外/正文在内附有链接/番外二略短不收录有兴趣自行观看 








偿还BY醉酒猫咪饼干








七代目火影的日常BY醉酒猫咪饼干








怪物的自白BY醉酒猫咪饼干








Say Yes BY俗世人间








Love Letter BY醉酒猫咪饼干








你的味道BY醉酒猫咪饼干








危险的是BY森与胡说








听你BY世瘋日嚇(前面有三篇鸣佐倾向不是特别明显故未收录有兴趣自行观看 








无怨无悔BY世瘋日嚇








这样就好BY世瘋日嚇








平安夜晚出现的那个男人BY醉酒猫咪饼干








Stupid Lovely Sweet BY俗世人间




Stupid Lovely Sweet 2 BY俗世人间








千风BY007








LOST BY007








前后桌BY风雷列传








走廊拐角BY风雷列传








愚人BY A斯蓝孤独的王








成全我BY A斯蓝孤独的王








记忆愈合BY A斯蓝孤独的王(鼬佐








夏日歌谣BY醉酒猫咪饼干








如今,紧密相连BY卷毛噜噜猫(这位太太都是译文下略 








追逐和等待BY卷毛噜噜猫








By my side BY卷毛噜噜猫








轮回BY卷毛噜噜猫








我来带你走BY艾斯我老公








无间地狱 Avicnaraka BY艾斯我老公








乡村爱情:大木村的幸福生活【零碎脑洞collection】BY Some Like It Hot




乡村爱情:大木村的爱情故事【 零碎脑洞collection II】BY Some Like It Hot








论一个流氓的基本素养BY007(宁鹿 








Save me to the happiness BY醉酒猫咪饼干








减肥计划BY卖安利王子丢斯特(前面有好几篇篇幅较短的脑洞非常可爱有兴趣可以自行观看 








愛の稻妻BY俗世人间








猫の尻尾がピンと立ってるようにBY俗世人间(柱斑/卡带 








再会诺尼诺BY蜀山有雨








一步之遥BY蜀山有雨(修因 








小丑游戏BY蜀山有雨








时光者BY蜀山有雨




时光者番外BY蜀山有雨








一苇之航BY蜀山有雨








真爱粉BY俗世人间(柱斑/卡带 








君は気紛れBY俗世人间(柱斑/卡带 








Engage BY卷毛噜噜猫








书信二则BY人世之外








爱情是婚姻的坟墓BY全剧终








爱就是要无条件在一起BY全剧终








秽土转生的英雄与永生不死的魔王BY全剧终








NARUTO全揭秘BY全剧终








最大公约数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Hello People 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ここでキスして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思春期的单向告白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揶揄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埋葬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2月22日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宇智波一周间日常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SNB 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冷笑话病院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朔日之月BY让我的恶意插满你的坟头








poison tomato-剧毒禁果-BY冰糖莲子(翻译




philter tomato-迷情禁果-BY冰糖莲子








发情期续BY冰糖莲子(翻译/前作在佐盟译者风尘








暖冬BY冰糖莲子(翻译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BY俗世人间








论坛体相关BY小甜饼








监护人BY凡花








你所诞生的世界BY Say anything








三根羽毛BY湖喵(修因/柱斑/带卡








还童BY昏天白目








最好的礼物BY偌影atobe_佐助专属痴汉








茄红素日常BY醉酒猫咪饼干








诸神黄昏BY八百秦川帝陵溯








望星许愿BY N汉子








KISS KISS KISS BY气球上的一星期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BY气球上的一星期








碧空BY翌晖








月见团子BY翌晖








灯BY翌晖








雪城BY柠檬啊柠檬








Empire State of Mind BY柠檬啊柠檬








机器心BY柠檬啊柠檬








通向进化的旅行BY N汉子








2.14烧烤节贺文BY N汉子








恋文BY俗世人间








乘风归去BY醉酒猫咪饼干








……BY醉酒猫咪饼干








风神太鼓BY修罗焰歌








消逝BY伽蓝正雨








西风后面BY伽蓝正雨








音尘BY_青昙_








霸道总裁宇智波BY_青昙_








泡面超人与番茄侠BY_青昙_


评论

热度(6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